close

是什麼掐緊我的心

是你的突冷突熱和若即若離

讓我始終狠不下心離開

我又怎麼能狠心離開?

即便只是一片浮雲

也想把它捏成幸福的形狀

 

你在猶豫什麼?

是我不夠優秀還是你無法下定決心?

你知不知道是你讓我在午夜徘徊

半夜三更跑去海邊

更在無盡的深夜獨自難受

我無法說出任何狠話

在你的面前我一點骨氣也沒有

唯一的驕傲是我拼命隱藏自己對你瘋狂的思念

能少說一點就一點能忍耐片刻就片刻

 

如果你決定了愛我

就不要這樣閃閃索索這樣婆婆媽媽

你不是說你也是付出一切的人嗎

現在我感覺不到啊

我要的根本不多

你是假裝看不到我的難受嗎

愛一個人,你怎麼捨得我難受

 

你到底想要怎樣呢

我已經太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