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回首,已是40嵗的中年人

面對自己30嵗時寫下的文章

潸然淚下

我對不起你,30嵗的自己

你所期待的更好的自己和美好的生活

并沒有實現

10年來曾經渾渾噩噩也曾努力拼搏

我追逐你想要的生活,怎料換來的卻是更多的傷痛

那些你不想再承受的悲働欲絕,孤獨寂寞,絡繹不絕...

你以爲和你親近的人,給你的只是更多的背叛和欺騙

你想用工作麻醉自己,爲以後的家人而奮鬥

卻依然逃不過病魔的掌心

當你發現10年後的你依然一事無成,孑然一身

你是否還有對生活的熱情?

而如果十年後的我,50嵗的自己,看到現在的我

他是否能告訴我再努力一點點,前方有我想要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