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不是忽略了房間裡的大象?

也許是我太缺乏安全感

無法不揣摸你的心思

你的一舉一動每一句留言我都反复閱讀

是什麼讓我泥足深陷

是什麼讓我不顧一切

在你面前

我的理性竟然是不堪一擊的

 

我怕有一天你將離開我

如果可以,能不能不要有那一天

我可以再努力一些再抓緊你一些

你告訴我你需要什麼我就去做

如果你不說我就把所有能做的都做了

只要你不嫌多,不嫌膩

 

是不是我需要愛情

卻不相信愛情?

 

你能不能包容我。。。

我只是有時會害怕

特別是我看過了愛情所有的黑暗面

在這麼遙遠的距離

如你所說的天各一方

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調整

讓我再勇敢一些,好好的愛你

 

這一次,能不能就這樣

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