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知道是什麼狀態估計就這麼稱呼吧

這麼容易就單方面付出情感

就因為一張溫柔的笑顏照

我真覺得自己有問題

 

我到底是多麼缺愛

那麼久了,還以為自己不會犯這麼幼稚的錯誤

果然歷史還是會一再重覆的

 

短短幾天

自己就把一切可能在腦中走了一輪

那些情感,就像洪水洪水缺提般湧出來一發不可收拾

就只是一張照片

一張甜美的溫柔的可愛女生的照片

就讓心如止水的我淪陷了

也從那一刻起注定了我會再傷心一次

愛情來得太快就像龍捲風

而去的也比來得更快

我的心情也就像颱風過境

 

即使短暫,即使荒唐,這樣也算愛過嗎

還是只能算是撞邪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沒什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